墨唯一

今朝忍离别,来日勿相见
(不定时更新,考试党见谅)

傻兮兮的日常*5

(零碎的小日常,图个怀念的我想记录下来)

NO.1

很早之前的一个~

兜对兮闭麦!

我们让兜哄哄兮哥

兜:“他要是听话,我就哄他,好吧”

NO.2

前锋兮……

兜:“我让你跟的时候,你就立刻去好吧”

兮:“我哪次不是你一喊我,我就立刻去的啊”(委屈.jpg)

NO.3

开门战……

先知兜:“开哪个门啊”

前锋兮:“佣兵在摸我,你开小门”

先知兜:“我半血我开门?”(还是乖乖的去了)

小丑拉锯去小门了……

前锋兮:“拉去小门了”

先知兜:“兄弟!你让我开的小门,我要死了”

前锋兮:“那你就献祭啊”

………………寂……静………………

先知兜:“够意思~真够意思,你也太够意思了”(怨念脸.jpg)

弹幕:谁都不想做9分男孩

(纪念他们陪我度过的那些时光,祝两人以后排位连胜)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