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唯一

今朝忍离别,来日勿相见
(不定时更新,考试党见谅)

傻兮兮的日常*2

(傻兜&诺兮的排位日常)

排位后……

两人准备挂电话……

粉丝让兮哥带他们打五排,被傻兜听见了…

兮哥:“白白~白白”

傻兜:“白白~(欲言又止.jpg)”

挂电话后……

傻兜:“他为什么不邀请我打五排?他要是邀请我,我肯定去打(QAQ.傲娇脸+遗憾脸)”

弹幕:“那你怎么不说鸭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跟兮哥说鸭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傲娇兜!”

五分钟后……

兮哥弹幕提醒他了,然后兮哥就用小号加兜,兜没注意

我们疯狂提醒……

兜(看到提醒后):“我不打,我要点外卖!我饿死了”

弹幕: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刚说的只要邀请了就去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58岁爷爷在线傲娇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